達興營造有限公司

達興營造有限公司

起源
成興鐵工廠先成立於民國64年,以經營以經營鋼架及營造為主,如H型鋼、C型鋼製作、電動捲門、鐵皮屋 、鋼骨廠房、頂樓加建、拆改等為主要業務;
著名建案有通霄飛牛牧場、日南紡織等等。後為增加其工作效率與安全,增設各項大型室內外吊具,並購買員工之交通車。


擴大規模
為因應社會變化,增加業務規模,並取得更大型、穩定工程,遂在民國90年成立達興營造,承包政府機關與私人企業之較大型工程,主要業務為土木工程、板模製作、鋼筋、混泥土等等;
因技術上的關係,並透過外包制度,將工程外包給其他廠商,以增加工作效率,並增加工程種類。

為考量工地安全,後增加規定工地工作安全守則,嚴格要求員工實施。
「安全第一」、「品質第一」、「效率施工」為達興營造一直以來的經營理念

 

  • 「安全第一」  為求工地與員工安全,一律嚴格要求員工有效實行安全措施,如安全帽、掛勾的佩帶,並禁止在上班期間飲用含有酒精之飲料,施工期間保持睡眠充足與情緒穩定;每年定期實施員工健康檢查,以降低員工工作傷害,並作有效的身體監控。天災或休假期間,不定時作施工地的巡視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傷害。
 
  • 「品質第一」  施工品質以達到顧客需求為目標,務必做到盡善盡美,不偷工減料,並且禁止員工隨地大小便、吐檳榔、丟棄垃圾等等,以保持工地清潔。
 
  • 「效率施工」施工時,在保持住品質、安全的情況下,提升員工施工進度,注重建材的擺放位置,以減短搬運時間。
外包制度

為增加達興營造之營業規模,遂實施外包制度,將其不擅長之工程,委託給長期合作之廠商實施,以達到品質要求,並減低施工成本與風險。

工程示意圖
 
   鋼骨架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綁鋼筋
  

    板模製作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混泥土
  

聯絡我們

公司名稱:達興營造有限公司
地址: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3鄰新興路41號
電話:037-857788
傳真:037-852397